ER såså

恐惧来源于无知。

渴吻【铁虫】


周末愉快的甜饼短打。私设如山,甜腻腻就是了。


——————


“Pete,look at me,”男人的话音又沉又快,充满了焦虑和担忧,他弯腰将自己额头抵在男孩额头,感受到那光滑滚烫的皮肤上布满细密的汗水。


“Jesus,你怎么会烫的这么厉害。”看了眼体温计,被那上面的数字惊到了,Tony Stark的眉毛拧在一处,咬牙:“他给你喝的真是什么狗屁仙宫佳酿?我要把他的破锤子扔到——”


“您要扔什么?Mr……Stark?”上一秒还睡的昏昏沉沉的男孩睁开了眼睛,他的脸依旧很红,眼球上像是蒙着一层水雾,连带着眼神都湿漉漉的,鼻尖也有些红,有两滴汗水,在灯光下亮晶晶的,有点好笑,但更多的是可爱。


“我怎么会在——这是哪里?这不是我家不是我的床——”伸出右手食指,Peter像个小孩子一样将房间里那些明显不属于皇后区十六岁男孩的家具陈设一一点了一遍,终于将视线停留在坐在自己身边的男人脸上,他眨眨眼睛,声音很轻:“这是——您的房间?”


语气中充满了困惑和一点点不易被察觉的喜悦,Peter又眨了眨眼睛,他将手指点在自己嘴唇上,红着脸眯起眼睛,笑容害羞,话语却大胆极了:“您可以亲我一下么?”


“what?”饶是花花公子如Tony Stark也有些震惊,他不是没有在“无意中”偷听到男孩跟他朋友纠结的剖析自己内心,什么爱上了Iron Man该怎么追求他,早就对这小孩那份热烈的感情心知肚明,只是因为某些难以言说的心思从没有戳破罢了。Tony Stark是真的没有想到这小家伙喝了一口Thor带来的酒,居然会说出这样的醉话来。


“kid,你醉了,好好睡一觉,明天早上你就会觉得好——”


话没说完,Tony的眼睛都瞪大了,他难以置信地看着猛然凑到自己面前来的臭小子,他的两手都被瞬间发射的双重蛛网牢牢控制住,而那男孩就黏黏糊糊地蹭过来,然后直接吻了上来。


真的是那种非常青涩的吻,简单的嘴唇相贴,男孩连张开嘴都不会,只是用嘴唇反复轻触面前男人的嘴唇,像是盖章确认什么东西一样。


“你到底在做什么——!”经历了最初的震惊,Tony Stark压下心底那点儿莫名其妙的喜悦,拿出一副成熟长者的气势来,偏开了头,“我们的关系还没有好到那种程度,Mr Parker。”


有一会儿没有等到男孩的回应,Tony终究还是有些不放心,他终于回过头,看到这小家伙红着眼睛,眼角含着点儿泪水,又软又可怜的样子。


这可真是太犯规了,这可真是太过分了。Tony Stark的内心都在无声叹息,他张张嘴,将要出口的责备换了语调,“别哭好么,undeross哭起来的样子太难看了,听我说——你还是笑起来比较可爱——”


“真的么?”Peter眨了眨眼睛,瞬间就收起眼泪,笑得异常甜蜜,他的眼睛弯着,飞扬的眉梢都舒缓起来,笑意从他的眼底映出来,温暖灿烂。


Tony几乎是目瞪口呆地看着这男孩影帝级别的变脸速度,感叹一声:“如果有一天超英这里你失业了,你可以考虑往演艺圈发展……”


“Mr Stark,我已经在笑了!”男孩急慌慌地打断了他的话,两手捏着他的肩膀,眼里像是有小星星一样。


“可你笑得让我觉得有点儿瘆得慌——”

“笑了你就亲我一下好么!”


两人的话同时出口,Tony Stark难以置信地看着这小崽子往自己身上又喷了一道蛛丝,将他捆的非常扎实,就差转个一百八十度再来两圈蛛丝打包成木乃伊一般的猎物了。


蛛丝的弹性和韧性不是盖的,Tony眼睁睁看着这臭小子又一次凑上来,可以说是毫不要脸地又来了一个吻。


这一次,Peter像是长进了,学会了张开嘴,软软的小舌头就在男人下唇蹭来蹭去,Tony Stark憋着窝火和一点点难以道明的心思任由他来来回回舔着自己,像是只小奶猫一样,软绵绵湿漉漉,完全不得章法却还是勾起了他的某些兴致。


这种想法有点儿要命,Tony几乎是瞬间启动了掌心炮,直接将这个不老实的小家伙电晕了,再溶解掉缠满了自己的蛛丝,他有些无奈地看着躺倒在自己脚下的男孩,召唤出Jarvis给这家伙来了个全面的身体检测,得出的结论是——没有任何问题,非常健康。


当然,这也只是一个理论上的结果,半小时后,Peter Parker慢悠悠地醒过来,Tony走到床边,刚想开始教育未成年,结果他就被这未成年的一句话给堵了回来。


男孩眨了眨眼睛,笑着看他,一脸纯洁地问:“Mr Stark,你可以亲亲我么?”


Tony揉了揉额角,他躲过男孩发射的第一道蛛丝,还有那以诡异角度砸来的蛛液手榴弹,毫不留情地说:“我不太清楚你到底喝了什么假酒,但我是绝对不可能再亲你的——”


“为什么不行!”男孩叫了起来,咂咂嘴,一脸委屈:“可是我喜欢你啊,Mr Stark,好喜欢你……”


这甜的像牛奶般的声音还是很有杀伤力的,Tony闪躲的动作都慢了一拍,眼睁睁看着一道蛛丝缠住了自己的腿,他被男孩接近着的拥抱直接带到了床上,就看着这小家伙红着脸笑吟吟地又凑了上来。


Tony Stark无奈地翻了个白眼,又一次将这小家伙温柔地击晕了。


可这一次,Peter晕倒的时间更短了,他清醒了之后,第一句话就是——Mr Stark,你可以亲亲我么?


Tony头痛地揉了揉眉心,义正辞严地拒绝:“你想都不要想!”


“Sir,抱歉,检测到Peter的体温直线上升,”AI的声音适时响起,“我已为您连通Thor的线路,我想也许那酒是让Peter变成这样的根源。”


“Jesus,”Tony无声地咒骂了一句,瞪着全息投影中的短发独眼男人,冷笑:“你们阿斯加德是假酒家族企业么?”


“什么?”Thor瞪圆了眼睛,他看到了后面床上躺着的Peter,犹豫了一下,“他喝了?”


“是啊——”Tony没什么好气,“你们到底知不知道他还没有成年,我不在你们就乱:搞?我真应该把你们都扔进监——”


“在我们阿斯加德,真男人很早就在痛饮了,”Thor咧嘴笑笑,不太好意思地咳嗽一声,“他如果只是醉了,我可以弄点儿解酒药来。”


“什么叫只是醉了?你们这破酒还有什么功效,嗯?”


“什么?他还有别的什么症状?过敏?吐了?”眼看着Tony的表情越来越黑,Thor难以置信地捂住了自己的嘴巴,说话都有点结巴,压低了声音:“他,他该不会是想亲谁吧?”


“你说什么?”Tony眯起眼睛,Thor摆摆手,“我们神域的佳酿有一种少见的副作用,只有很少数人喝了会得一种病,渴吻症,名字蛮有意思吧,这会让他忍不住想要亲自己喜欢的人——”


“嚯,Peter他想亲谁?Natasha么?”Thor爽朗地笑起来。


Tony深吸一口气,给了他一个白眼:“这破毛病你怎么这么清楚?”


“哦,小时候Loki有一次喝了酒,然后就缠着我——”


Thor的话并没有说完,他被扔来的一颗石头砸了脑袋,他吃痛的朝左边看了一眼,露出无可奈何的笑容。


留着黑色长发的俊逸小王子走过来,他瞪了“乱说话”的哥哥一眼,看着Tony Stark的投影,倨傲地抬起下巴:“不要怪我没提醒你,这种破毛病会让他的体温一直升高,我不清楚蜘蛛血清能不能挡得住五十度的人体温度,如果你想的话可以让他试试。”


“他要怎么样才能好起来?”Tony的表情平静,只有右手捏紧了拳头。


Loki伸出五根手指,嗤笑:“五十个吻,来自于他真心喜欢的人的五十个吻,如果没有的话,你就用地球科技去治愈他吧。”


话音落,通讯中断,Tony黑着脸许久没说话,直到他听到身后传来男孩的声音——Mr Stark,你可以亲亲我么?


必须要是来自于真正喜欢的人的吻,这听起来就是个蹩脚的谎言,可笑又毫无说服力。


Tony Stark转过身,目光复杂地盯着被战甲禁锢在床上的男孩,看着他越来越红的脸颊,还有那双亮晶晶的眼睛,他终于轻叹了一口气,慢慢走过去,低下头来,抚摸男孩的额头,感受着那过烫的体温。


“你喜欢谁?”


“Mr Stark,我喜欢Mr Stark,”Peter依依不舍又小心翼翼地蹭着他的手臂,印下一个又一个轻吻,“全世界全宇宙最喜欢你。”


“你会醒过来的,也许你会忘记这些……”声音越来越低沉,Tony Stark终于张开了怀抱,给了男孩一个吻。


一个、两个、三个……


从深夜到日出,男孩昏昏沉沉地醒了又睡,直到第五十个吻。


阳光从透明的天窗洒进来,让空气都变得暖融融的。


Tony Stark睁开眼睛,他看着自己身边躺着的男孩,在他的额头印下了一个吻。


Peter睁开眼睛,他的目光清澈,他看着眼前的男人,微笑着说:“早上好,Mr Stark。”


“你昨晚不太舒服,应该是喝了Thor的假酒,你现在该起床去上学了,”Tony翻身坐起来,捞过掉落在地毯上的外套。


只是他还没有离开床铺,一个温暖的怀抱从背后缠了过来。男孩的声音又轻又软:“第五十一个,Mr Stark,昨晚的事情我都记得。”


Tony Stark的身子都僵硬了一下,他装作无所谓地说:“那只是为了让你好起来——”


“我喜欢你,Mr Stark,真的很喜欢很喜欢你。”男孩将脸庞埋在男人后背,呼吸着那让自己魂牵梦萦的味道。


Tony无可奈何地笑了起来,他反手拉住男孩的手,轻声说:“我本想等你长大……”


“什么?”Peter的声音都在颤抖,他不确定这话里暗示的是不是自己想的那些。


“但似乎等不到了,所以现在你是Tony Stark的小男朋友了,”拉住男孩的手,给了清醒状态下的他一个真正的拥抱,Tony挑起眉毛,“但说真的,上学之前你得先洗个澡,honey,你闻起来像一颗柠檬。”


“好的,我马上去!”男孩的脸红彤彤的,他手忙脚乱地拿起自己的衣服,在走进浴室前,有些愣愣地问:“你可以再亲我一下么?”


“不行,”Tony无奈地朝他摇手,“再亲下去你的男朋友就要因为猥:亵青少年而被告上法庭了,所以赶紧洗澡去吧,Mr Parker,我已经整整亲了你一晚上了,足够了!”


Peter不好意思地眯起眼睛,飞快地钻进浴室,在合上门之前,他探出头来,笑着说:“我喜欢你的吻,Mr Stark,我喜欢你。”


——————fin


写完最后一句,云村刚好给我推荐了一首唐尼的歌,这性感的声音啊,真是太幸福了。


大家周末愉快,笔芯。


上一篇 下一篇
评论(65)
热度(1071)
  1. 共13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ER såså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