ER såså

恐惧来源于无知。

【铁虫】爱我,你怕了吗!



请忽略标题,总之是给 @-杉杉-的小沙雕,虽然她戳爆了我……


————————


“所以你这周末又不能加入愉快的拯救猛龙之旅?”Ned失望地叹气,圆圆的下巴都抖了一下,“我们的进度还卡在公主提着剑冲进洞穴啊Dude!”


“我知道——我知道,”Peter摘下面罩,表情有些纠结,但更多的是一种写在脸上藏都藏不住的惊喜,“但我真的有约会了……”


“约会?”Ned睁大眼睛,盯着好友通红的脸颊,忽然就反应了过来,差点叫出声:“天啊,是Tony Stark要和你约会么——!”


“是的,”Peter难为情地点头,欲言又止地脸更红了。


“嘿,你为什么脸红成这个样子?”Ned狐疑道,Peter看看他,咬咬牙,将自己的手机递过来,吱唔着:“可是这个——我——我还没想好该怎么办……”


“哇奥——”看着屏幕上来自Tony Stark的讯息,Ned的眼睛都瞪圆了,他扶了一把自己的下巴,尽量让自己看起来不要太慌乱:“我的老天,这个邀请可真是——真不愧是全美首屈一指的花花公子——”


“Mr Stark现在已经不花了!”Peter委屈又急躁地将手机拿回来,Ned急忙安抚他:“是的是的,我看的出来他已经完全被你迷住了。”


Peter害羞地低下了头,然后哼了一声:“我也觉得……”


“但是吧,兄弟你要知道这份邀请实在是太太太成年人了,我总觉得你得好好表现一下。”


Peter拼命点头符合好友的感慨,表情有些苦恼:“我也这么想,但说真的我还没想好该怎么办……”


“是啊,Tony Stark毕竟见多识广阅人无数,所以Dude你是不是得考虑不同寻常让人终生难忘的那种?”


闻言,Peter陷入了沉思,忽然的Peter tinkle让他觉得自己找到了办法。


周日晚十一点,刚从复联基地返回Stark大厦的Tony Stark直接被几道蛛丝粘在了卧室门口,他转过身,挑起眉毛看裹在战衣里的男孩:“kid?”


“这里没有什么孩子,只有你的宝宝,”被掩盖在面罩下的声音听起来粗犷又狂野,像是故意要挑起人的兴趣但因为过度不熟练这项业务因而尾音有些颤抖。


“嗯?”Tony Stark摘下眼镜,“你的声音怎么那么奇怪?你是在使用审讯模式么?”


“不——我没有——”Peter飞快说完这一句,往前走了两步,站在男人身前,拉着他的手放在自己心口,声音非常的深沉:“感受到我为你跳动的心脏了么?”


生平难得一见的,Tony Stark露出了茫然的表情,他倒抽一口凉气,冷静道:“你把审讯模式调整过了?这个声音怎么更奇怪了?”


Peter的动作僵硬了一下,很快又拉住男人的手放在自己腰间,嗓音再压低一点,用尽了吃奶的力气来表示诱惑:“我们都是成年人了,成年人确实可以做一些爱做的事情——”


“等等——”Tony Stark的表情有些僵硬,他按着男孩的肩膀想要摘掉他的面罩,“我得好好看看你到底是不是Peter Parker那个傻小子,还是我的睡衣宝宝被九头蛇洗脑了。”


“不——没有——是我——”要被摘掉千辛万苦改造的面罩,Peter有些急了,赶忙将声音回复正常,用软绵绵的小奶音说:“是我是我,underoos,Spider Ling,是我啊——Tony……”


“喔……”男人点点头,Peter按住他的手,声音里满是沮丧地自言自语:“看来我的主意真是糟透了……”


“什么?”Tony有些困惑,揉着沮丧的蜘蛛侠圆圆的脑袋,声音温柔:“怎么了,我的宝宝?”


“这个挑逗模式真是糟透了……”Peter摘下面罩,眼睛红通通的,难过的撇撇嘴,“我本来想——想让今天非常惊人难忘的——”


“今天?今天怎么了么?”Tony点点头,“确实我今天让你来看新战衣。”


“Mr Stark——不是你——”Peter浑身都是一哆嗦,往后退了两步,难以置信道:“可是您今天明明——明明你让我——”


“我让你什么?”Tony皱起眉毛。


“没什么……”男孩沮丧地垂下脑袋,就好像一株凋谢了的向日葵。


“Pete,告诉我到底怎么了?”Tony将他轻轻搂在怀里,安抚地拍着他的后背。


男孩小小地挣扎了一下,终究没忍住将手机递到了他面前。


屏幕上是三天前来自Tony Stark的讯息。


——我的宝宝,这周日你有空么?


“这怎么了么?”Tony还是很茫然。


“是——”Peter咬咬下唇,脸颊红的要滴水,声音又轻又柔软:“你你你你不是说这周,这周要要要要日.我——”


对于纯情的青少年来说这句话实在是太过了,他扑进上个月才答应自己求了又求的表白的男友怀中,害臊地都不敢抬头。


“什么?”Tony深呼吸,将那条讯息又看了一遍,终于在周日和我之间发现了一个小小的“.”符号,他无奈地笑起来:“Jesus,这是我手滑……打错了……”


男孩浑身都僵硬起来,奶糖一般粘腻的声音带上了哭腔:“天哪——所以是我我我我——搞错了么,我就不该像个傻瓜一样准备那些……”


“honey,你还准备了什么?”机敏的花花公子果断抓住了重点。


“没——没有——”Peter的声音在哽咽,然后下一秒蜘蛛侠的战衣就自动开始脱落,Tony Stark抚摸到由腰间向下的丁.字裤,他深深吸了一口气。


“Mr Stark,sorry,我该回回去——”


男孩带着哭腔的话完全没有讲完的机会,他那柔软的小奶音都被男人热烈的吻堵住了。


“我本没想这么快,明天才是你成年的第一天……”Tony Stark的呼吸都是紊乱的,他的声音温柔又沙哑:“但是你这个小鬼头……Daddy喜欢你的勾引模式,你可真是个小天才……”


于是,藏在战衣下的渔网袜和丁.字裤都在当晚变成了碎片。


而第二天,蜘蛛侠得到了升级版的战衣,【勾引模式】2.0版本包含【猫女郎】【裹臀裙】【校服】【透明战衣】【爸爸的小兔兔】【战损小可爱】【睡衣宝宝】等版本……


Peter:……这好像哪里都跟我想像的不一样!


——————fin


还是那句话,厕所里的脑洞真的……


可能厕所真的住了一只雕吧,笔芯。


以及求求你们了,不要再给我发刀了,我真的很脆弱,呜哇——


上一篇 下一篇
评论(23)
热度(394)
  1. 共1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ER såså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