ER såså

恐惧来源于无知。

老阿爸养成计划【铁虫】

chapter 53


霸道总裁,么得感情。

性感阿爸,在线养娃。


今天的份也许加了点儿薄荷?


=======


空间扭曲的时间不过短短一个小时,刚刚好六十分钟,一秒都不多。


SHEILD基地内部因为这突发状况进入了最高警戒状态,selvig博士紧张地安排人手将那个多边形状似乎已经稳定的空间裂口团团包围,能调集的所有设备都围着这玩意分析,他们尝试再次打破空间壁,然而所有的尝试都是无用功,那个裂口在稳定缓慢的变小,并拒绝吸收任何物质。


博士急得满头汗,即便是在冷气十足的房间里,他的额头都油光锃亮,他几乎尝试了自己能想到的所有方法,但没有一种能够成功。


Nick Fury大概是唯一冷静的人,他拉住了蠢蠢欲动的Natasha,嘴唇似乎都没怎么动:“再等等……”


Natasha想要说什么,Steve却先是受不了了,他拎起了盾牌,直接跨过了警戒线。


屏幕上的计时数字刚好跳到01:00,整整一个小时,一秒都不多。


空间的裂缝处渗出些绿色的光芒,多面体结构像是玻璃晶体一样寸寸碎裂,Natasha用最快的速度拽着跨过了警戒线的大个子,用尽全力将他拉了回来。


通道又一次坍塌前,美队将他的盾牌甩了出去,堪堪护住了一个像是被扔出来的人影。


那是一小时前刚被吸进去的Tony Stark,他牢牢抓着盾牌,一脸惨淡的笑容,脸色发白,声音嘶哑:“这东西……可真是要让我吐了……”


“Stark?!”所有人震惊的异口同声。


Tony Stark依旧躺在地上,挑了挑眉:“你们怎么活像看到死人一样看着我?如果想欢迎我,不如请我吃个芝士汉堡。”


“你可真是……”Steve跨过警戒线,在他身边下,认真看着他的脸,终于松了一口气:“那你就赶紧起来,我请你吃十个。”


“你的工资只够十个汉堡?”Tony夸张地挑起了眉毛,将视线转向一脸严肃的Fury,笑得讥讽:“你确定还不给他们涨工资?”


“你是怎么回来的,Stark,你又看到了什么?”Nick Fury根本就不接他那些话,大踏步走了过来。


“我?”站直了身子,两手拍了拍掌,Tony认真地思考了一下,“怎么去的就怎么回来的。”


“你有看到么,平行宇宙,”Fury点明了主题,Tony看了他一眼,“如果你是指一直晕车一样在里面被甩来甩去,那么我是看到了,那平行宇宙大概是个滚筒洗衣机,你有兴趣也去尝试一下?”


定定地看着Tony很久,似乎是要从他脸上找到任何可突破的痕迹,Fury终于挥了挥手:“快去吃你的汉堡吧。”


“你不需要检查一下?”Natasha终究是不太放心,Tony大步离开,头也没回:“相信我,Stark Industry的医生比你们的专业太多。”


————————


在Burger King打包了十个汉堡之后,那辆Stark 8又被他的主人开成了一道闪电。


Tony Stark用最快的速度回到大厦,拎着纸袋径直来到了工作室,他坐在椅子上,扯掉了领带,让Jarvis开启了最高警戒和防御系统。


“Sir,检测到您的心跳太快,您还在出汗,恐慌症似乎有发作的可能,需要拨通Peter的电话么?他的航班刚刚落地。”AI冷静地提醒着,男人的瞳孔猛地收缩,他摆了摆手,声音有些颤抖:“不用——”


“Sir,关于在SHEILD基地发生的事情,要向Peter报告么?”


“no——”Tony的声音停顿了一下,他脱掉西装,慢慢地走到冰箱前,拿出男孩早上为他准备的柠檬水,就着瓶子灌了一大口,冰凉的液体划过紧涩的喉头,他闭了闭眼睛,感觉终于好了一些,“我会亲自跟他说的,等他到了宿舍,帮我接通Karen。”


“好的,Sir。”


直到Jarvis确定Peter到了宿舍之前,Tony Stark都坐在工作室中,他面前搭建了数块光屏,进行着繁复且大量的运算,他有点头疼,脑子里像是有什么在嗡嗡作响,那一个小时内看到的东西太过颠覆,他必须要自己进行一次确定。


“Sir,很抱歉打扰你,Peter已经到宿舍了,”AI适时进行了提醒,Tony收起了所有光屏,他拉过早已凉透了的汉堡,拿出一个咬了一口,然后才拨通了男孩的电话。


出发前又升级过一次的Karen已经能够加载在男孩的眼睛和手表上,他们可以随时进行通话,还是全息投影的那种。


远在剑桥市的Peter也同样坐在椅子上,他两手抱着椅背,对虚拟投影的男人露出笑脸:“Mr Stark,MIT的校园很美,工程学院也非常棒,我刚才还路过了图书馆——”


Peter的声音停了停,盯着男人手里的东西,皱起了眉毛:“我才刚刚走,您又吃汉堡了,这就是你的晚饭么?”


“my boy,”Tony将只咬了一口的汉堡放下,让投影的距离再拉近一些,他扬着眉毛,表情不怎么好:“你说了那么多,但还是忘了一件事。”


“什么?”Peter眨眨眼睛,他下意识地舔了舔下唇。


将投影拉到最近,Tony张开双臂,做出了一个拥抱的姿势,他的指尖碰到了男孩的肩膀,虚拟的影像便像是振翅的蝴蝶一样,片片碎裂开。


Tony笑了笑,他的声音无比温柔还有些沙哑:“你忘了说想我。”


Peter的呼吸都停滞了一下,他慢慢地笑起来,眼角眯出些细细的纹路,他朝前伸出了手,虚点在男人胸口反应堆的位子。


“I miss you Tony,”Peter依旧笑着,眼角却有些红,“MIT很美,我能看到你曾经的脚步,在这里到处都是。”


男人沉默了很久,终于沉沉地笑了起来,他的眼睛明亮的像是星辰:“Peter,你喜欢这个宿舍么?”


“嗯?很喜欢啊,这里超棒的,就是很奇怪,但现在都还是只有我一个人住——”


“这间是我以前住的宿舍,”Tony笑了笑,打断了男孩的话,然后他就看着他的男孩睁大了眼睛,眼角更加红,柔软的声音颤抖的厉害叫着他的名字。


Tony指了指他身后,意有所指地说:“那是我之前睡的床,my boy,晚上你要睡的乖一点,就好像Daddy还在你身边,我会跟你视频。”


在男孩面红耳赤几乎要哭出来之后,Tony终于不再逗他,总算是大发善心说了些跟学校有关的事情,便切断了通讯。


Tony依旧保持着坐着的姿势,双臂交叠在胸前,他定定地看着男孩的投影消失的地方,直到Jarvis再次提醒他:“Sir,你忘记跟Peter说神盾局基地发生的事情了。”


“我知道,jar,”Tony捏了捏眉心,声音疲倦:“过几天,我会去找他。”


————————


Tony Stark所谓的过几天也真的是个大惊喜,他空降MIT的新生入学典礼,甚至都没有通知他的小未婚夫。


Peter跟着同学们一起,找到了在第二排正中属于自己的位子,然后就震惊地看着讲台上出现了他最熟悉的人。


Tony Stark穿着一身印有浅淡斜纹的黑色西装,露出低调的腕表,精心打理的小胡子兼具了成熟和性感的风范。他笑着朝台下招了招手,满意的听着年轻人们排山倒海一般的惊呼。


Peter前面坐着高年级的学长,他们窃窃私语的声音传入了蜘蛛侠灵敏的耳朵。


“my god!传奇校友Tony Stark?我是不是出现了幻觉?之前听说邀请他几次,他都不来的啊!”


“我要疯了,真的疯了!我很喜欢他啊!”


“这真是太惊喜了——Iron Man!”


……


现场的男男女女似乎都变成了钢铁侠的粉丝,声嘶力竭地表达着自己的疯狂。


只有第二排正中的傻小子一句话都喊不出来,他就那么看着台上的人用骚包又气场爆棚的方式来了一场酣畅淋漓的演讲。


“读书的时候就拼命地去读,想做/爱就去做,你们在最好的年纪,我简直嫉妒你们。”


“时间是最大的资本,除此之外的原始积累一文不值,所以我宣布,在场的每一位,不论你们的想法是什么,都将得到九月基金的赞助。”


“do whatever you want,be crazy and——”Tony双手压了压,示意全场冷静,然后盯着第二排正中的位子,他笑了起来,轻声说:“and enjoy your life with someone。”


Peter仰起头,他揉了揉自己的眼睛,看着台上所有人目光聚集的地方,用口型说了一个数字:“3000.”


这场让MIT的学生几乎爆炸的演讲结束后,Tony Stark并没有什么跟他的男孩相见的机会,他几乎是立刻就被当年的教授拉走了,总也叫不来的臭小子这次自己送上门,怎么还能给他溜走的机会。


Tony非常无奈,只能让Jarvis给男孩发去了一条讯息,让他在图书馆等着自己。


Peter从夕阳落山一直坐到了繁星满天,他看掉了一本经典文学,又拿了一本关于黑洞的书,他的身边是来来往往忙碌的学生,皆全神贯注在科学的无边海洋中,轻轻敲击键盘和翻动书页的声音,还有笔尖摩挲在纸面的声音,让人内心平静。


笔下写出了数个公式,求和又得出了一个结论,Peter认真看着演算的草稿,他忽然灵光一闪,拿出随身的笔记本,那上面有他和Tony乱七八糟的理论。


这次,Peter想到的是关于高维空间的,很抽象也很难以理解,他尽自己可能的捉住脑子里一闪而过的灵感。


图书馆的时钟走了一圈又一圈,长桌上的学生也渐渐减少,落地窗上映出了室内一排排的书架还有明亮的灯光。


被手里震动的声音打断了思绪,Peter放下了笔,在看到信息的一瞬间就收起了所有书本,用最快的速度冲出了图书馆。


大门外长长的楼梯下,智能感应地灯幽幽亮起,高大的树木枝桠交错,在地面上勾勒出复杂的影子。


Tony Stark就站在台阶下,他抬起头,看着他的男孩飞快的冲下楼梯,不管不顾地像是枚小炮弹一样冲进了他怀里,巨大的惯性甚至带着他也后退了两步。


深夜的图书馆并没有什么人,零星几个学生路过,并没有任何对于这对同性情侣的好奇。


几本大部头的书都跌落在了地上,Peter却根本顾不得去捡起来,他抬着头认真看着男人的脸,紧紧搂着他的腰。


“Mr Stark……”


Tony很享受男孩这样对自己毫不掩饰的依恋,他摸了摸男孩柔软的卷发,看了眼躺在地上的书,笑着说:“这次不想着你的homework了?”


知道这个小气的男人总是介意当初的事情,Peter笑着摇头,凑在他右脸亲了亲,“我好想你。”


“唔,”男人眯起眼睛,搂紧了男孩的腰,不介意偶尔路人的目光,给了他一个深深的吻,声音哑了起来:“才只有四天而已么,my boy,我竟然还没疯么……”


在男人的嘴唇上咬了咬,Peter拍拍他的手背,捡起了地上的书,并向他提出了一个留宿的邀请。


因为old man过分强烈的占有欲,他动用了一些关系,让他的男孩独占了一间宿舍,也算是为自己找了个方便。


当晚,两人终于又能四肢交缠的躺倒在一张不怎么大的床上,呼吸间尽是最熟悉的味道,内心的满足感巨大又让人平静。


亲吻着男孩柔软光滑的肩膀,Tony无声的叹了口气,终于将神盾局基地那个空间裂缝的事情说了出来。但这次,他选择了有所隐瞒。


“你进入了另一个平行宇宙?”Peter很震惊,他立刻就从床上坐了起来,拧开台灯,认真地看着面前的男人。


“已经过了四天,你才告诉我?”Peter拧起了眉毛,Tony将他搂进怀里,轻轻拍他的后背,安抚自己的小未婚夫。


“我需要验证一些数据,Peter,”Tony的声音很平静,“那里没有什么危险,我也只去了一个小时,唯一有意思的是那里也有Iron Man和Spider Man。”


“嗯?你只去了一个小时,你见到他们了?”


“没有,”Tony摇摇头,他的目光有些哀伤,“是一个变戏法的博士告诉我的,他那里同样有一颗时间宝石,他认出我是其他时空的,然后就变个戏法又把我送了回来。”


“……”Peter沉默了很久,他按着男人的肩膀,让他看着自己,用非常认真的语气说:“Tony,那里的Iron Man和Spider Man,他们有发生什么?”


“他们——”Tony暧昧地看了男孩一眼,用有些遗憾的语气说:“那个Stark没有我的好运,他没有得到他的男孩,至少那个变戏法的是这么说的,那个Tony Stark结婚了。”


“……”Peter愣了愣,下意识地捏紧了男人的手,得到了后者一个温柔的吻,还有温柔的一句:“but you have me forever.”


“so……那个,那个Tony结婚了?就没有别的了么……”男孩沉默了一会儿,终于冷静了下来。


“当然还有别的,”Tony笑了笑,揉着男孩的头发,很无所谓地说:“据说那里还有个紫薯怪,他们一起消灭了那家伙,就像什么英雄传奇一样,非常无聊。”


“……”Peter沉默的更久了一些,他看着男人焦糖色的眼睛,用手指抚摸他的眉骨,就像在确认真实一样。


“Mr Stark,你就像是在给我讲睡前故事一样,我没有想到你会经历这些,那天我不应该这么早来学校的。”


“无论发生什么,Mr Stark,你要记得,我在这里,你不是只有自己一个人,我还没有那么强大,可我会和你站在一起。”


Tony笑了笑,握住了男孩的手,放在了自己胸口的反应堆上。


“那些也许是故事,”Tony吻了吻男孩的额头,“but I'm real,you can feel it.”


故事也许是虚构的,但爱总是真实的,就好像每一个宇宙的Tony Stark都爱着他的undeross,无论是以哪种方式。


————————


从MIT回来之后的第二天,Tony Stark将自己锁在了实验室,他开启了时间宝石,终于得到了一个1/5632456的结果。


======


套用一句歌词吧——


因世上的至爱,是不计较条件,谁又可清楚看见。


后面不是虐还,不是啊,真不是,大家不要误会。


这文是甜文,大家不要哭,我在怀疑人生了😂


感谢Spider ling,孔查查查查,reedy打赏,笔芯。


上一篇 下一篇
评论(74)
热度(1025)
  1. 共5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ER såså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