ER såså

恐惧来源于无知。

关于发型可能没完了

Peter(兴高采烈):“hey,dude,你觉得我的新发型怎么样?”


 

Ned(认真思考):“呃……灵感来源是猕猴桃么?”


 

Peter:……


 

#友谊破裂#


 

Peter(迟疑):“hey,May,我看上去——”


 

May(慈祥笑):“亲爱的,放心,比你戴上Edith要好一些——那么一些吧——”


 

#亲情迷茫#


 

Peter(一脸沮丧):“Mr Stark……我是不是看起来很蠢……”


 

Tony(摸摸头):“实际上我喜欢你的新发型,My boy,这手感好极了,为了配合你,我也剪了寸头。”


 

Peter:1551


 

#爱情加深#


上一篇 下一篇
评论(14)
热度(330)
©ER såså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