ER såså

恐惧来源于无知。

Young and Beautiful

题目无意义,是刚好听到的歌。小李子的盖茨比是我永远喜欢的银幕形象。


——————


你曾说希望我比你更好,你也曾说不要做那些你不会去做的事情。


这些话到底是在些什么情景下讲的,我竟然记不清了。抱歉,也许我也已经老了,今早起来的时候我看着镜子里的自己,眼角的皱纹和额边的白发与路上那些老人没什么区别。蜘蛛侠原来也是会老的,每个人都是会老的。这道理其实我老早已经知道了,只是最近才理解深刻。


我已经足够幸运,度过期颐之年还足够健康,除了变老,我没有病痛,吃东西不需要假牙,走路也不用拐杖,甚至偶尔我还能凌空荡荡,这本身就是血清带来的奇迹。


我只是有的时候会想,如果当初那只蜘蛛咬的是你,能不能帮你抵挡一些那些宝石带来的剧痛,能不能多给你一些时间。我知道这个年纪还有这种不切实际的幻想非常可笑,只是偶尔我也无法控制自己。如果你知道了这些想法,会不会不可思议又无奈地看着我,用你总喜欢笑的方式对我说——Peter Parker你的脑子里都装了些什么。


我想我可能得先解释一下,我一直在向前看,不做囿于过去的人,遵从本心做一个英雄,就像你希望的那样,也像我自己想的一样。在四十年前其实我很忐忑,总觉得如果再见到你也许会被拎着耳朵教育,你的手不会再放在我的肩上说“现在你是复仇者了”,但这些年来我好多了,总觉得不论哪一天再去见你,都能问心无愧。


对于任何一个普通人来说,问心无愧都很难做到,到目前为止,我也只觉得能在你面前问心无愧。我还是有偏颇有差错,我不知道自己还能做到怎样的程度,你换来的这个世界,总让我想的比别的多一些。


人们也从来没有忘记你,属于Iron Man的雕像和画像依旧随处可见,只是没有一副有你的神韵。说起来有些尴尬,我自己也尝试画过,画工太糟糕了,Mrs Stark都看不下去,但她还是裱了起来,并放在属于你的纪念馆入口处。有时候我也会去看看,那些影像上你依旧是从前的样子,你从未改变。我真希望有机会也让你看看这个世界。


May和Happy生活的很幸福,他们甚至在同一年去世,我将他们葬在属于你的陵园中,那里很美,成片的小雏菊比阳光还要温暖。


Morgan的丈夫是一名非常优秀的男士,他们有两个女儿和一个小儿子,他们也会来看我,去年的圣诞节他们陪我一起度过。顺便说一句,小家伙的眼睛很像您。


今年的圣诞节也快到了,圣诞树我已经准备好了,只是槲寄生还没有挂上去。


纽约前两天下过雪,温度低了不少,我路过中央公园的时候,湖面已经有些结冰了。我想起很久以前你在战衣里添加的制热功能,那可真是太棒了。


战衣我已经有些年不能再穿了,不过每年我都会拿出来整修,17-A过于耗电的问题已经解决了,充电的速度也许会令你都大吃一惊。


我还是忘了这世上不会有比你更天才的人,也许没有什么科技不在你的想象里。你以前总说时代限制了你的思想,如果那时候能有现在的五十年——抱歉,我可能又不符合年纪的不切实际了。


人老了是不是会变得更幼稚一些?我天,我觉得这问题的答案简直显而易见。


窗外又飘下雪花,我好像都听到有圣诞的音乐,到底是从哪里传出来的还没分辨清楚,蜘蛛感应没有以前灵敏了,包括各种感官水准也在下降,我大概能理解Captain的感受了。自然的老去并步入死亡是一件幸福的事情。


其实昨天晚上我梦见了你,我并不常梦见你,每年顶多也只有一次,大部分都是过去的场景。昨晚却不太一样,梦里的你没有穿战甲,你也老了,有了白发,后背弯了,这一定是你最讨厌的景象。可我得说,您依旧是这世上最好看的人。


我真的非常想念你,我想现在我可以说出这句话了。


如果可能的话,我希望在Stark Expo、皇后区、柏林、Stark大厦、甜甜圈飞船上再见到您。而不是在梦里。


Goodnight,Mr Stark。


——————


Peter Parker在2126年圣诞节前夕于睡梦中去世。


========


非常感谢昨天大家的评论和关心,过了这个十月我应该会好很多。繁忙也是一种生活状态吧,让我在每天晚上能闲下来了以后会有一种奇妙的感觉——世界好像都比平时安静了。


抱歉,前几条乐乎都没有一一回复评论,但我都有认真地看,非常感谢你们。


最后,铁虫真的是能让人舒心的CP,甜蜜快乐还有一点点忧伤都属于他们。


 
标签: 铁虫
上一篇 下一篇
评论(55)
热度(288)
  1. 共9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ER såså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