ER såså

恐惧来源于无知。

消除疲惫的方式【铁虫】

一个短短的小甜饼,算是半营业状态的周末愉快。


——————


Tony Stark很累,非常累。对于一个近乎于退休的“中老年”超英来说,这两天的工作量实在有些超负荷了。他本可以在一番冷嘲热讽之后对那些烂摊子都视若无睹,可他终究还是做不到。


所谓的宇宙平静地球和平什么的,说到底无非是迈不过去心底的那个底线,这才让他一次次在人前嘲笑着,再转过身去默默投入可观的精力,让他几乎在任何陌生的领域都能变成专家。


可再天才的大脑也会偶尔有一点小小的“脱轨”,再健壮的人也会感到疲惫。Tony Stark现在就很疲惫。


那个莫名其妙因为几年前被收集的宇宙宝石残存能量而撕开一个口子的虫洞连接了一个诡异的跳跃点。看到这东西的时候,他的眼皮都在跳动,总之最后就是远程操控的战甲和他天才的大脑在一波又一波的攻击后,用一个巧妙的时机修复了裂口,并让他累的要死。


“以后再有这种事情,给我一车芝士汉堡也别想叫动我,我——”累的几乎要瘫倒却又要保持形象的Tony Stark点了点自己,挑挑眉毛,倨傲地抬着下巴,冷哼一声:“我已经退休了,并且我的出场费非常昂贵,我需要明天就在账户上看到——”


“Mr Stark,”熟悉的带着点儿牛奶味道的声音忍着笑意打断了他,Tony顺着声源望去,看到男孩被汗水沾湿的卷曲额发,鼻尖上小小的汗珠在灯光下很明显,湿漉漉又明亮的眼睛,那软绵绵的眼神全然没有之前战场上的坚毅锐利。Tony笑了笑,他几乎能听到自己心底的叹息。


“不过你们可以用Spider Man的休假来代替那些出场费,这非常划算。”


这一本正经的语气让Sam翻了个巨大的白眼,完全不想说话地直接走了出去,Natasha一手扶在腰际,瞥了他一眼:“说真的,你确定你还有那么好的体力?”


“你对于姿势的了解是不是太少了?”


两人的针锋相对让实际上还是相当纯情且容易害羞的Peter脸都红了起来,他拉住了男人的手,小声说:“我们回家吧,Mr Stark。”


“哦是的,你们可以休假三天,如果姿势足够的话,”Natasha眨眨眼睛,促狭地笑了起来。


容易害羞的男孩终于受不了了,很干脆地射出一发蛛丝,带着他的爱人从天窗直接荡了出去。


很自然地搂紧了男孩劲韧的腰,Tony笑了起来,他一手捏了捏男孩的耳垂,用有些沙哑的声音说:“带我去停机坪吧,my boy。”


“你很累了么,Mr Stark?”有些担心地看了看男人的侧脸,Peter低下头蹭他的鼻尖。


“是的,我就快要睡着了,”Tony捏了捏他的腰,“所以你的假期要延长一天,一天休息三天做+爱,这样才比较合适。”


Stark Industry的私人飞机速度很快,回到属于两人的家耗时也不过一个小时。


Peter抱着他年长的爱人,将蜘蛛侠的稳定性发挥到极致,甚至在确保对方昏睡的状态下给他好好的洗了个澡,搭配轻重合适的一点按摩,让男人的身体得到彻底的放松。


卧室内的温度调到最合适睡觉的,空气中有一点淡淡的香味,像是阳光下的柠檬。


Peter张开被子将两人完全罩住,从身后抱住了疲惫的爱人,蹭着他的大腿,看了看昏暗的灯光下他眼眶下浮出的青黑,又吻了吻他饱满的额头。


室内完全陷入黑暗,两人陷入了沉沉的梦乡中。


直到半夜的时候,Tony Stark从睡梦中醒来,那是一个非常美好的梦境,大概是男孩十五岁时的事情,这臭小子割断了一艘船,还骗自己是在参加乐队训练。


梦境和现实有一些交错,Tony Stark在黑暗中摸着男孩的脸,捏住了他的鼻子,声音依旧是哑的,像是抱怨一样:“小骗子……”


Peter醒了过来,他睁开眼睛,敏锐的感官让他捕捉到了面前人的细微表情,连带着那双眼睛,在越发深沉的黑夜中亮出了惑人的光来。那是无论看多少遍,都会惊叹怎么会这么好看的人。包括那些岁月流逝换来的皱纹。


“Tony,你醒了?”Peter的声音很轻,“还要继续睡么?还是想先吃点东西?”


Tony摇摇头,他召亮了地灯,一手撑着半坐了起来,顺便将男孩捞进了自己怀里。


亲了下男孩的鼻尖,又将温柔的吻向下移动,有点扎人的精致胡须惹得男孩笑出声来,Tony便趁着这个空隙,给了他一个几乎卷走所有氧气的吻。


“陪我看个电影吧,”弹了下男孩的额头,Tony对休眠的AI下了指令,全息影像的星球大战将两人带入了那个科幻的世界。


Peter很自然地搂着一个抱枕,靠在自己爱人的怀中,这是他最喜欢的姿势,那沉稳的心跳就在自己身后,还有那熟悉的融合鲜花与荷尔蒙的气息。这真是一个美好的晚上。


当然,一部电影终究还是没有看完,两人又一次昏昏欲睡,Tony Stark搂紧了他的男孩,两人紧紧相贴,连脚背都蹭在一起。


轻轻挠了挠男孩的肋骨,Tony听着他的笑声,将下巴垫在他的肩头,嗓音低沉:“我喜欢看你笑,my boy。”


“well,我喜欢你。”Peter捏着他的右手,让两人的十指相扣,那是爱人之间最亲密无间的姿势。


在昏睡与清醒之间,Tony Stark感受到一点点奇妙的眩晕感,还不止这些,还有男孩小心翼翼的顺着自己的后腰往下按摩,非常和缓的劲道,掌心温热的皮肤像是冬日里暖融融的阳光,驱散掉那些沉在骨子里的疲惫。


还不止这些,不止眼前,不止现下。


还有那些坠落在曾经岁月里却偶尔还会蠢蠢欲动的崩溃和绝望,最终都消融在耳边那熟悉的永带着稚嫩的音色中。


“Tony,I love you.”


——————fin


在无比疲倦的状态下写这些真的感觉很幸福,生活不止眼前的疲惫,还有充满爱的CP,嗯。


祝大家周末愉快,实在没劲整理错字了,笔芯。


 
标签: 铁虫
上一篇 下一篇
评论(75)
热度(837)
  1. 共2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ER såså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