ER såså

恐惧来源于无知。

恋爱游戏【铁虫】

半mcu,假戏真做梗,大概是个腻腻歪歪的中篇甜饼,有一点火葬场设定,古早总裁风,慎入。


summary:我喜欢被你喜欢的自己。


chapter 1


You are always such a fool,

And in your eyes so blue,

I see the life I never had before.


——————


“如果再这样下去他确实离死不远,而能够救他的也只有你。”穿着奇怪斗篷的英伦男人站在窗边,目光漫不经心地在屋内扫了一圈,最后定格在懒洋洋坐在沙发上的小胡子身上。


而那位小胡子男人则很是无语地翻了个白眼,笑得有些夸张:“别告诉我你最近的职业从婚礼上吹气球变成了假冒的心理医生外加蹩脚的恋爱顾问。”


“还有,这什么异质性情感剥离浅层人格分裂症——这名字你不觉得听起来就非常奇怪么?”Tony Stark挑挑眉毛,从沙发上站起来,以一个非常标准的花花公子姿势拎起自己的外套,“如果这就是你们紧急召回我的原因,我的回答只有拒绝。”


博士无声地叹了口气,挥上了刚被打开的房门,以一种诡异又奇妙的语气说:“Tony,他是我们唯一的机会。”


右手已经按在大门扶手的男人停下脚步,他的表情玩味,眼睛微微眯起:“你确定?”


在得到了肯定的答复后,Tony Stark缓慢地深呼吸,走了回去坐在同一张沙发上,抬起头看着一脸严肃的奇异博士:“说说看,需要我怎么做?”


“你得和他谈个恋爱,”一个听起来就很不靠谱的答案被用郑重的语气说出,博士微笑着:“我想,对于你来说,追求人是一项天赋技能。”


“纠正一下,从来都是别人主动爬我的床,”Tony揉了揉眉心,有些无奈,“何况范围也不包括同性。”


“嗯哼,大多数情况下没有和男人真的做一次,他们都以为自己喜欢女人,”Natasha冲那纠结的小胡子抛了个媚眼,后者回了她一个白眼,“收起你那些奇怪的理论吧,如果他是个36E的辣妹,我也许很想好好跟他做一次。”


“实际上,你并不需要跟他做,Peter Parker需要的是好好谈个恋爱,”博士直接打断了这两人见面就有的互怼,言简意赅:“他的感情接受能力已经在下降,再这样下去,他的人格也会彻底分裂,暴虐的黑暗面占据上风的话,对我们来说并不是好消息。谈恋爱只是一个治疗手段,信任和爱能够带他离开深渊。”


“情况不容乐观,”房间中的另一位博士终于也开口了,他温和地看着表情依旧很别扭的Tony Stark。


“可你们不觉得,让我去谈恋爱,跟他谈,这也算是一种利用?”Tony长出了一口气,他想起返回的飞机上看的那些视频资料,这位新近出现的套着连体睡衣的小英雄跟他完全不像是一个世界的人,可以说是稚嫩的让他起不了任何邪念。


“爱也是拯救,Tony,”一直沉默的Captain也开口了,他按了按小胡子的肩膀,语气诚恳:“他是个好孩子,他需要帮助。”


“我的天——”Tony终于无语了,这房间里每一个人都目光炯炯地看着他,已然将他当做那男孩唯一的救命稻草了。


“好吧,”Tony叹了口气,再抬起头,朝Strange扔去了一个纸团,“说说看吧,你还看到了什么,用你那绿色的小石头。”


Strange白了他一眼:“未来的时间分支太多,你是唯一能救他的人,你们会互相拯救。”


“你可真是——”Tony笑了起来,“说了等于没说。”


“一个月,只有一个月,只有这一个疗程,之后你得自己想办法。”Tony Stark毫不犹豫地伸出了一根手指。


——————


Spider Man——新近崛起的超级英雄,不同于有组织的复仇者们,他并没有接受英雄注册法,活动范围也只是纽约,每天只是做做帮老奶奶过马路或者打击偷车贼这样的事儿,但这些小事并不影响他的人气,毕竟相比于那些力量超群的复仇者们,每天开开心心巡逻和市民打招呼的蜘蛛侠实在是太接地气了。


没有人知道他的真实身份,至少他自己以为如此。


更没有普通人知道,这位被蜘蛛咬了的纽约大学一年级的新生,他的神经系统同样发生了某种异变,他得了一种奇怪的病,他正在逐渐失去自己的感情,并变成另一个危险的“怪物”。


病症在夺走他感情的同时,也夺走了他的某些记忆,目前阶段,他可能一周之内只有几分钟会变成那个“怪物”,而这段时间的记忆都是缺失的,他不知道自己发生了那些诡异的事情。


总之,大多数情况下,Peter Parker都是那个校园里普通的大男孩,一成不变的短袖T套着格子衬衣,裤脚磨平了的牛仔裤和黑色的帆布鞋,在图书馆和教室里会带上黑框眼睛,遮盖住他明亮的眼睛。


周一早上,Peter如平时一样,踩着上课铃响的点冲进了教室,他在门口直接撞上了一个人。


按理说,对于敏感的蜘蛛感应来说这是不可能发生的事情,他应该在撞上那个男人的两秒前就停下脚步。可就当作是命运奇妙的安排吧,他就那样毫无征兆地撞进了那个男人的怀里,鼻尖都杵在了质地上佳的西装面料上,随之而来的就是一股让人觉得舒服极了的香气,不是那种浓烈的香水或喷雾的味道,暖融融的,像是阳光下的鲜花。


Peter抬起头来,他的黑框眼睛歪在鼻梁上,一条摇摇欲坠的镜腿已经变形了,他透过花了的镜片看到了一双焦糖色的眼睛。


温柔、温暖,灼灼光亮像是星辰,那真是一双好看到会让人迷失的眼睛。


“我猜你是我的学生,”那双眼睛眨了眨,小小的石子便投入了湖水中,泛起的涟漪有夏末风的气息。


“我希望这不是你引起教授注意的方式,”男人的双手放在这小冒失鬼的肩上,笑得有些狡猾:“因为如果你不够努力,期末很有可能会挂科。”


“你——”男孩瞪大了眼睛,难以置信地看着眼前的人,吃惊的嘴都合不拢,“Tony Stark?”


“well,”男人笑了笑,将他的眼镜扶正了,“虽然我确实很出名,但直接叫出教授的名字是不礼貌的行为,我要给你扣一分了,Mr Parker。”


你好啊,Peter Parker。


——————


我终于可以写文了!


抱歉第一章很无趣,嘤。


总之设定就是小虫十七啦!再也不想搞篇幅长的未成年虫了,老铁太不容易了,没憋的秒she,我简直敬他是个真男人。


这篇的主旨就是谈恋爱了,会对漫威宇宙背景有很多魔改,祝大家开心。



上一篇 下一篇
评论(61)
热度(495)
  1. 共2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ER såså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