ER såså

恐惧来源于无知。

你每天都在干些什么!

有一点点颜色也很奇怪的沙雕小脑洞,OOC疯狂预警!


————


Tony Stark觉得事情有点不对劲,根据宝宝监控协议传来的数据,Peter Parker最近的花费是平时的五倍。而这一点在任何喋喋不休的语音信息中都没有体现,甚至他最近的语音信息比平均值都要少了,这简直是太反常了!


虽然成熟的优质单身钻石王老五并不担心任何和金钱有关的问题,但幼稚单纯毛都没长齐的小男孩忽然花销这么大,还如此沉默,终究让他有些担心。


鉴于霸道总裁本人并没有任何“贫穷”的经历,他只能找身边的友人咨询关于“青春叛逆期的男孩忽然花很多钱是为什么?”


正直的队长思考了很久,认真道:“也许他是想要攒钱购买一套好的装备,锻炼或者战斗都适用的那种。”


Tony皱起眉头,十分无语:“他是嫌弃新版战衣只有一千万美金太便宜了?或者把你的盾牌给我,我再给他做一个外设装置。”


Steve一言难尽地看着他:“抱歉,我现在真的不太想跟你讲话。”


Tony Stark又找到了执行任务完毕的Clint,这家伙可是还有一大堆孩子的,也许会更加懂吧。


听完了他的疑惑之后,Clint很直接地说:“这有什么奇怪的,小伙子肯定是想谈恋爱了,说不定看上的就是他们班那个叫做,哦叫做Liz的姑娘,相信我,Tony,所有的高中里这样的姑娘都是男孩们的梦想。”


Tony:“……”


小胡子男人冷静了一下,语速很快地说:“很遗憾地通知你上周调试的新弓箭因为隐形bug直接爆炸了我想我到年底之前应该都抽不出时间准备你的新装备。”


Clint一脸懵逼:“what?why!”


怒气冲天的男人去了厨房,想找瓶威士忌让自己冷静一下,在那里刚好碰见了刚独自跑圈回来的Sam。


Tony犹豫了一会儿,还是忍不住问了他:“幼稚的高中生们忽然花钱大手大脚还不告诉家长都是因为谈恋爱了么?”


Sam瞪着眼睛,哭笑不得,摊摊手:“虽然我很想告诉你答案,但是……说真的我母胎solo至今,你希望我回答你什么?”


Tony:……


无奈地揉了揉眉心,Tony Stark简直觉得自己脑壳疼。


一只刷着大红色指甲油的手拍了拍他的肩膀,属于红发女人的性感声音赖洋洋地响起:“你可真是天真的可爱啊,铁罐,你真的不知道高中生们除了谈恋爱还有可能去找那些能让他们快乐的姑娘么,想想吧,现在学校里还有几个小处男。”


Tony Stark倒抽了一口冷气,他觉得脑袋真的非常疼!


当晚,头疼难忍的烦恼老父亲终于还是忍不住侵入了属于Peter Parker的信用系统。


安静的房间内,AI的声音冷幽幽地响起来。


“Sir,我想您应该很清楚这种行为是在侵犯Peter的个人隐私。”


“嗯哼。”


“不过我也能够理解,毕竟根据您每次见到他的身体数值,您一直都很想睡他——”


“mute,”非常冷静地下达了指令,Tony Stark一脸震惊地看着光屏上的资料。


Peter Parker最近忽然多花的那些钱全都被用去充会员了。图片网站是为了保存钢铁侠的独家高清照片,音乐软件是为了下载Tony Stark早些年玩票性质出的两张专辑,视频网站么,购买了《钢铁之心:托尼史塔克传》,那可是一个被歌颂者本人都看不下去的彩虹屁纪录片,至于另外一些么,就更绝了。


因为全都用来购买文包了!标注着什么铁虫,还有什么H啊,车啊,qwq啊之类的一堆让跟不上潮流的老男人根本无法理解的词语。


不过,打开了文档之后的内容,久经沙场的花花公子倒是相当了解……


一口气看完了一篇之后,Tony Stark的表情有一些微妙,他非常冷静地退出了那个购买力超群的高中生的系统,沉默着定位了他的坐标。


之后,在进行非常成熟且严谨的青春期某种教育时,Tony Stark好笑的发现这孩子真的是太单纯了,单纯到他只需要靠声音撩拨,小家伙就能泄的一塌糊涂。


Tony Stark强忍着笑意,压在那男孩光洁白皙的后背上,亲吻那轻轻抖动的喉结,哑着嗓子说:“看了那么多铁虫的小说,连这点程度都受不了么,Mr Parker?”


男孩浑身都是一僵,又很快颤抖起来,他的眼睛红通通的,抽了抽鼻子,声音软的一塌糊涂:“天啊……Mr Stark,我……”


“不过没有关系,Daddy会好好锻炼你的。”


——————fin


不行了,哈哈,我自己要腻歪死了,祝大家愉快!


 
标签: 铁虫
上一篇 下一篇
评论(62)
热度(879)
  1. 共17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ER såså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