ER såså

恐惧来源于无知。

【白曜】小替补,包陪睡么?


这个假期王者峡谷的草大概已经淹没了我的头顶,第一篇小段子白曜,新年快乐,疫情早日过去吧!


=========


01


李白慢悠悠地打了个哈欠,面无表情地看着对面那个涨红了脸眼睛几乎要冒出星星的小屁孩,他抬了抬下巴,懒洋洋地说:“这小包子是从哪里找来的?”


战队教练诸葛亮轻飘飘瞄了他一眼,纠正道:“这包子叫东方曜,你的替补。”


李白:???


“我为什么需要替补?我不是贵队世界第一打野MVP带货达人粉丝最爱男女通杀的那种么?”李白无法理解诸葛亮的脑回路,后者只是依旧轻飘飘地看着他,说道:“因为你老了。”


李白:???


诸葛亮:“你上上个月办了一张颈肩按摩的卡,上个月办了一张腰部按摩的卡,这个月办了一张全身按摩的卡。”


李白:“……那是刘邦办的!他怕自己男性雄风被人议论,借我的身份证!”


正在楼上吃饭的刘邦莫名地打了个寒战。


诸葛亮面色不动,点了点一直涨红着脸没空插话的东方曜,说道:“为了培养团队默契,曜你就住在李白隔壁,如果这家伙状态下滑,你直接顶上。”


李白:???

东方曜:!!!!


02


“偶像你好!偶像我叫做东方曜!肥肠荣耀能够和偶像同一个队,我小学就看你打比赛了,我超级超级喜欢偶像你!我是你的超级粉丝!”


看着眼前这个双手捏成拳头,脸颊圆滚滚的小包子,李白捏了捏眉心,无声叹气。


没等到自己偶像的回答,曜又捏紧了拳头,眼里都闪着星星:“偶像,让我们一起征服世界吧!”


“噗——”李白没忍住,差点把自己给笑岔气了。


“小鬼,你到底成年了么?”强忍着笑意,李白觉得不能毁了自己高冷的形象。


曜挠了挠头,认真掰着手指,非常正经地说:“报告偶像,我还有35天就满18了!”


看着那小屁孩认真的剪刀手,李白挑挑眉毛,唔了一声就转身走了。


刘邦从楼上下来,看着面容扭曲的李白,大惊失色:“你什么情况?”


“没什么,可能我想草粉了。”


刘邦:???!!!


03


队内交叉训练,李白利落的在塔后收了两个人头,听着耳机里隔壁战队中单貂蝉咬牙的声音,乐的喝了口奶茶。


夜路走多了总要碰到鬼,草丛蹭多了总会被粉堵。


“偶像,我抓到你了!”


红爸爸旁边的草丛里蹲着个包子脸的小屁孩,抬着头,额发间露出个小小的刀疤。


李白愣了一下,笑了起来。


本以为会是一场恶战,可这小屁孩完全没有昨天四杀的气势,甚至激动到跳到了大龙坑里,被莫名AOE弄死的瞬间,那小屁孩还兴奋地喊了一声:“死在偶像剑下,死而无憾!”


孙尚香拿着重型武器从河道路过,停下脚步,看看躺在地上胸前衣服都被撕破的东方曜,脸莫名的红了起来,她转过脸朝着李白,大小姐的马尾高高扬起,朝着李白重重地呸了一声。


公屏上,貂蝉也打字:“万万没想到,你竟然是这样的李白,呸。”


李白:???


04

李白觉得最近很不对劲,自己的房间整齐到他都要瞎了,训练室里自己的座位上每天都有一杯奶茶,有一次他去邻市打了个比赛,回来后竟然在被子上闻到了久违的烤螨虫味儿。


“我的房间里是不是养了只田螺姑娘,”扯下诸葛亮手中的书,李白的表情很严肃。


诸葛亮沉默地看着他,冷静道:“你养的那只可能是个田螺陷儿的包子。”


李白:???


05

训练完的李白在房间门口堵到了那个田螺包子。


东方曜小心翼翼地掩上房门,刚转身就撞上一个人,小孩揉揉鼻头,瞬间瞪大了眼睛:“偶偶偶偶!”


“偶什么偶,你孕吐么?”


曜:……


“我房间都是你打扫的?”


“是……”


“奶茶也是你买的?”


“嗯……”


眼看这小屁孩的脑袋越垂越低,李白忽然就气不打一出来,怒其不争道:“你每天浪费这些时间干什么!有这时间不好好训练干什么?你脑子里都装了些什么?”


气势三连之后,李白气冲冲毫无偶像包袱地走了,完全没听到身后那眼睛红通通的小屁孩说了些什么。


06

线下赛,诸葛亮带着正式队员去了遥远的省市,毫无悬念地拿了冠军回来。


返程的飞机上,李白戴着眼罩像是睡着了,他身边坐着的刘邦一直在翻看替补和青训的资料。


“我天,这个东方曜有点厉害啊,每天训练时间有十五个小时,这小子不睡觉的吗?!”


07

回到基地,房间内又是毫无悬念的整齐干净,那床被子依旧被人晒过了。


李白叹了口气,转身下楼。


训练室里还亮着灯,东方曜躲在最里面的位子正在单排。


李白走过去,摘下了他的耳机。


“偶像?!”曜像是傻了,一向的小话唠竟然讲不出话来。


“你打完这把我们双排。”


“啊?!”


“你不想跟我双排?”


“不不是!想!我特别想!”


李白满意地看了眼脸又红起来的小屁孩,看了眼他手机屏幕,轻声说:“等等你打野。”


“好的……啊?”


“我说你打野。”


“那偶像你玩什么啊!”


“我辅助。”


“哈?”


那晚上,李白和东方曜双排荣耀局十连胜,匹配到他们对面三次的貂蝉忍无可忍,发了微信。


“我真没想到你是这么会玩的李白,呸!”


李白:……


08

LPL春季决赛,赛前主力打野李白手腕受伤,战队替补东方曜临危受命。


第一次上大赛,小小的少年有些紧张,他站在李白面前,抬着头,额发间小小的疤痕都泛着红。


鬼使神差的,李白抬手摸了摸那小孩的额头,轻笑着:“去吧,请代替我征服世界。”


临上台的少年终究回过头来,眼里含着光,朝着看台第二排的某个方向用力地挥了挥拳头,对着主持人的麦克风大喊:“偶像!我想和你一起征服世界!”


李白失笑,也挥了挥手。


这个傻小子啊……


09

决赛异常艰难,0:2的比分似乎已经看不到希望。


第三盘,东方曜顶着压力,偷了风暴龙王,情势逆转。


第四盘,东方曜关键大招与对面的公孙璃同归于尽,让已方孙尚香爆了对面水晶。


第五盘,东方曜拿出了李白的拿手英雄,最终打出了11-5-12的战绩,现场炸了。


10


颁奖的时候,替补打野红着眼睛将奖杯交到了主力打野手中。


现场的欢呼中,没人听到主力打野伏在替补打野耳边说了句什么。


11


再次回到基地,李白看着没有被打扫的房间,沉默了一会儿便出门拐向隔壁。


东方曜刚洗完澡,擦着湿漉漉的头发一出浴室门就看到抱胸站着的李白。


“偶偶偶——偶像!”


李白面无表情,非常冷漠:“我的房间没人打扫,你包么?”


“包——包!”


“我的奶茶喝完了,你包么?”


“包!”


“我的床上太空了,你包陪睡么?”


“包!——”等到回过味来,东方曜瞪圆了眼睛,舌头都打结了,“不不不——包——包——”


“你到底包还是不包,”李白不耐烦了,走近两步,面色倨傲。


“我我我——”曜的耳根都红了,别过脸去,小声说:“包的……”


李白轻笑,挑过小孩的下巴,轻轻吻了吻他咬紧的下唇。


烟花、爆炸、峡谷的野生动物都死了,东方曜暴走了,东方曜石化了。


李白失笑地看着浑身僵硬的小屁孩,抬抬下巴:“小替补,你的浴巾掉了。”


“啊——!”


“其实我倒是不介意——唔——”


看着主动吻上来的小屁孩,李白心情不错。


12

又一次训练,貂蝉路过草丛,迎面碰上都蹲在草里但谁也不打谁的两位打野,仲夏夜之梦吓得直接放了个大。


貂蝉:“你你你你们在做什么!”


李白:“没错,我就是那种草粉的李白。”


貂蝉:!!!!


——fin


第一次写白曜,真的好磕啊!


虽然我玩的曜……我自己都不想看,但他真的好可爱啊……


新年快乐,笔芯!




上一篇 下一篇
评论(34)
热度(920)
  1. 共2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ER såså | Powered by LOFTER